很多人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是找不到方向
我過去也是,出了社會,一直輾轉在不同的公司來回
一直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
所以前幾年其實過的不是很好
好不容易客戶要簽約,但是突然又沒了....
感情生活也是一直遇到不對的人,常常被騙
那時覺得是不是方向不對,還是流年不利
所以在網路上搜尋一些命理老師,想要了解比較適合我的工作與職業
看到有網友推薦觀真圓的謝老師,我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請他解惑
老師本人很和善,要了我的出生年月日,就開始幫我排命盤
他從我的命盤中,說準了我過去幾年的狀況,真的很厲害
並且給我一些工作上與居住方位的建議
老師說:一個人的八字命格就像是地圖一樣,有時在地圖上迷路,不是你的問題,而是你沒有認真的去了解自己的命格,當掌握自己的命格時,很多事情都是事半功倍的~
起初我也是半信半疑,但是回家後,我遵照老師給的建議
像是我適合的職業,以及求職方向
老師也一些改變磁場的技巧,都是日常生活就可以隨手可得的方向
不像一些老師會一直推薦要你買東買西還是作法會,勞民傷財
 
所以我回家後先改變自己的居住地區,搬到命格中屬於我的貴人方與財方
希望先從環境的改變在調整我的內在,再來調整我的工作內容
這樣過沒幾個月,客戶來源穩定,而且都是很好的客戶很少遇到奧客
重點是現在的工作我非常喜歡,願景也很好
我這才知道命格跟環境風水有多重要
而在感情部分,也認識了我現在的太太,沒想到我也可以娶老婆,也讓我周遭朋友大吃一驚!
 
命理不是一種迷信,而是一種透過古人留下的智慧,給予在人生迷途的人一個方向,要不要遵循這個方式都是自己的意願,但是至少不用到處繞來繞去,最後什麼都得不到,那可是非常懊惱喔,推薦觀真圓謝老師的服務,一定會得到很多幫助的!
 

觀真圓謝佳晉老師,是大台中地區對於八字命理,陽宅堪與,感情批論與姓名學知名老師

幫助許多遇到家庭,感情,創業求職,求學的朋友了解最完整的八字命格解析

給予最多最完整的建議,深受許多朋友的一致推薦

澳洲與馬來西亞的網友特地請教相關命理問題

不只可以現場面對面諮詢,拜科技所賜,遠方的朋友也能夠透過通訊軟體

直接線上諮詢,頗受各地的客戶一致推薦

你是否遇到了感情失和,嫁娶問題,八字疑問,謝佳晉老師會是您最好的諮詢對象。

命運好好玩,你是否也想掌握你的命運呢?

請點擊上方圖片了解預約方式,讓人生更加圓滿。

 

XXCD151TRGRE5415RE

其他資訊

 


玫怡的3大家事守則

  • 整理得舒適乾淨的環境是為了能盡情使用,所以使用後會凌亂也是必然的結果,亂了再收拾,收拾了再亂,就是這樣的循環讓我們感覺到生活是有鬆有緊,真的在『活』。
  • 頭腦混沌的時候拿家事替代運動,改變生活空間同時能帶動腦子的創造力!身體累了,腦子活了,這樣披頭散髮、汗流浹背的我,才能靜下來專注寫稿或是畫圖。
  • 家裡的櫃子若能分類收納清楚,想要找什麼,很快就能找到。我們的心也是一樣,外面看起來亂亂的沒關係,只要裡面很清楚,那就好了!

  『最容易髒的地方一定要最乾淨呀!』一邊清潔垃圾桶的同時,我的心裡像亮起了電燈泡一般的跳出我的『座右銘』。是啊!不論是工作往來、是人際關係,在最易沾染污穢的地方如果能保持乾淨,就不易衍生惡質循環造成更大的麻煩。當心情受挫或正被憂鬱侵襲的時候,應該清理的是心中那個垃圾桶,一旦心的垃圾桶清洗乾淨了,其他的骯髒就等著振作後的我一鼓作氣的去對付了!……

  從旅行、從東奔西跑的工作中停下腳步,這次徐玫怡不在花花世界趴趴走,而是回到相處時間最久、最親密的家,把家具當作自己的朋友,把家事當成人生的功課,從生活的原點出發貼近心靈,從簡單的日常家務中實踐自己。全書充滿了真摯細膩的省思,和令人莞爾的幽默智慧,是徐玫怡回歸真我、最動人的戀家日記。

作者簡介

  徐玫怡,自1996年起開始從事四格漫畫創作,隨後以生活雜文、趣味記事展開『文十圖』創作的寫作形式。作品內容多著墨於個人體驗,在人生中大大小小的異動如經常搬家、更換工作行業及近期的旅行..等皆轉換成她寫作的資源。簡單自然、平易近人的文字中,作者以細膩體貼的觀察獲得讀者的共鳴,甜美的插圖亦增加閱讀時的趣味。認為自己還在成長的她,面對未知事物有屬馬生肖的奔馳性格,在生活中有金牛座的務實,在思考時有A型人的多慮。

 

 

  • 出版社:皇冠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03/03/1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 

其他新聞

  ▲喵星人為何愛推東西落地?(圖/腳ㄚ文化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,下同) 作者:服部幸 繪者:卵山玉子 摘自:腳ㄚ文化《喵聲令下!貓星人指令大全105+:日本知名獸醫師帶你一次搞懂貓星人身體構造、生理習性、環境照護、生活雜學》 ●精選書摘內容 喜歡從高處把東西推下 比起推落東西,看主人慌張比較有趣 貓咪經常會把桌子或高處上面的東西推下來,最主要的理由就是很有趣。不管是鉛筆在地上滾動或玻璃整個碎裂,貓咪對這些反應都很有興趣。貓咪會被類似獵物的東西吸引,所以對於推落的行為也樂此不疲。 另外,也可能是因為當東西掉到地上時,主人就會跑過來或出聲制止,讓貓咪覺得這樣很有趣。我們沒辦法阻止貓咪推落東西,只能盡量放置掉下來也不會損壞的物品來預防。 藉著舔毛,確認自己的味道 祖傳的健康測量指標 從前貓咪的祖先會舔全身來調節體溫,舔毛就是那時留下來的習性。有時候貓咪被主人責罵,也會用舔毛來轉移不安或焦慮,讓自己放鬆下來。如果貓咪舔毛的次數太過頻繁,有可能是壓力太大;相反地,如果開始完全不舔毛,就有可能是生病或受傷了。舔毛是測量貓咪身心健康的指標,須多加注意。 放鬆情緒的鎮靜力量 出生一個月左右的幼貓不會自己舔毛,所以母貓會用舌頭幫牠清潔身體,順便進行按摩,這對幼貓來說是最幸福的時刻。舔毛之所以可以放鬆心情,或許也跟這個幸福的記憶有關。 有時候兩隻貓咪打架到一半也會開始舔毛,為的是抑制「不知如何是好」的激動情緒,所以會透過舔毛來達到鎮靜效果。 ★本文經腳ㄚ文化授權,摘自《喵聲令下!貓星人指令大全105+:日本知名獸醫師帶你一次搞懂貓星人身體構造、生理習性、環境照護、生活雜學》 ★直接、簡白、迅速、有趣,最上手的貓星人指令大全,新手貓奴的必備事典!

  ▲北捷最爛轉乘站?「南京復興」中獎世界最遠。(圖/資料照,下同) 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哪一站轉乘設計的最爛?有鄉民在批踢踢PO文問卦,在台北搭捷運時,有些轉乘站常常讓人覺得很「度爛」( 台語,意指不滿),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達成共識,幾乎破半數都認為南京復興站最爛「世界最遠的距離」,真的很奇葩,要走三層而且超級遠;其次則是松江南京站,根本是大型迷宮、指標很亂。 鄉民以「台北捷運哪一站轉乘設計的最爛?」為題在八卦板問卦,覺得搭捷運時轉乘站很難走、動線很差,好奇大家心目中設計最爛的轉乘站是哪一站?引發熱烈討論,大部分網友都認為有轉乘文湖線的都很爛,尤其南京復興站被噓爆,近百人狂罵「只有兩條線卻要走超遠,最是靠杯」、走超遠還跨好幾個樓層、走到很累「真的很奇葩」,「轉成了60幾年還到不了」,也有人認真算過,轉乘要走7分鐘,簡直就像在走減肥路線。
 ▲松江南京站也被認為動線亂,宛如大型迷宮。 其次,也有許多人噓松江南京站,痛批設計的路線與眾不同,「絕對會迷路」,有夠爛、世界認證的,看看悲慘的谷歌評論,一走錯月台就要重走很久,指標也超不清楚,上錯電扶梯就會去另一個世界了。「大家都很幸福了,去過美麗島站就知道台北小意思!」但也有網友認為,跟南部的高雄捷運比起來,動線根本不複雜,「台北很幸福了」,跟日本、南韓、北京比起來都是天堂。

  ▲北捷最爛轉乘站?「南京復興」中獎世界最遠。(圖/資料照,下同) 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哪一站轉乘設計的最爛?有鄉民在批踢踢PO文問卦,在台北搭捷運時,有些轉乘站常常讓人覺得很「度爛」( 台語,意指不滿),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達成共識,幾乎破半數都認為南京復興站最爛「世界最遠的距離」,真的很奇葩,要走三層而且超級遠;其次則是松江南京站,根本是大型迷宮、指標很亂。 鄉民以「台北捷運哪一站轉乘設計的最爛?」為題在八卦板問卦,覺得搭捷運時轉乘站很難走、動線很差,好奇大家心目中設計最爛的轉乘站是哪一站?引發熱烈討論,大部分網友都認為有轉乘文湖線的都很爛,尤其南京復興站被噓爆,近百人狂罵「只有兩條線卻要走超遠,最是靠杯」、走超遠還跨好幾個樓層、走到很累「真的很奇葩」,「轉成了60幾年還到不了」,也有人認真算過,轉乘要走7分鐘,簡直就像在走減肥路線。
 ▲松江南京站也被認為動線亂,宛如大型迷宮。 其次,也有許多人噓松江南京站,痛批設計的路線與眾不同,「絕對會迷路」,有夠爛、世界認證的,看看悲慘的谷歌評論,一走錯月台就要重走很久,指標也超不清楚,上錯電扶梯就會去另一個世界了。「大家都很幸福了,去過美麗島站就知道台北小意思!」但也有網友認為,跟南部的高雄捷運比起來,動線根本不複雜,「台北很幸福了」,跟日本、南韓、北京比起來都是天堂。


給公司起名須知生不出孩子好孕糖獅子座男生追女生的方法
如何算有沒有子女命 龍年取名字大全 公司起名專家導致生肖鼠感情危機的生肖 男生追女生的方法 神奇招桃花風水術,這位台中算命老師算的很準2020年屬龍人的財神方位 挑選交往的對象 增加工作運風水,這位台中算命老師算的很準試管嬰兒成功經驗談 生肖雞的理財意識? 台中命名老師推薦-缺金女孩起名助孕方法瑜珈 血型生出來的小孩 詳談公司取名方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最佳產品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