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景點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館介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親子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3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3

科技能改變人的生活習慣,亦能顛覆人的閱讀習慣。通信科技的不斷創新,讓一個小小的手機,成了生活必需品。輕輕一點,盡在掌握,是當今閱讀的“潮”,公交車上、等待開席的餐桌上、親人聚會間隙,大部分時間都是沉默的,大家拿著手機,這個網站看一看,微信朋友圈瀏覽一遍,好像這個世界就真的在掌握之中了。難怪有人感慨: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在看著你,你卻在看著手機。 如果你已經習慣了這樣的閱讀,并能從里面得到很多有益的信息,本也無可厚非。因為,手機閱讀最大的優點是不但有文字,還有音樂,有色彩,隨時隨地想看就看,不打攪別人還能安安靜靜打發無聊的時光。但就目前來看,有一些信息未能得到有效的印證,還有一些信息違背科學道理和生活常識,被廣泛傳播,以致報紙和電視臺這樣的權威媒體專門開設欄目,以實驗的形式去驗證網上的傳言,讓專業人士站出來辟謠、澄清,實在是讓人不知所措,難免產生被愚弄的感覺。 人的精神需求是多方面多樣化的。有人喜歡快餐文化,有人喜歡關注社會熱點事件,也有人喜歡經典閱讀。對經典的閱讀,需要境界,需要與作者有思想碰撞、有精神交流。說實在的,在看了一段時間的微信朋友圈、QQ空間之后,我還是回歸了傳統閱讀,放下手機拿起書,沉醉在一個個作家的精神世界里,細細品味經典作品的喜怒哀樂人間百態,找到了閱讀的樂趣,回歸閱讀的本意。 捧著書,與拿著手機,于我來說,是不同的兩種感受。書,能給我厚重、馨香、沉醉的感覺;而手機,只能是感官的閱讀,過目即忘,好像了解了許多,回想起來卻啥都沒真切地記住。讀路遙的《平凡的世界》,讀王躍文的《大清相國》《愛歷元年》,都能在書中找到生活的影子,能深深地、靜靜地體會到作者內心的掙扎、快樂或者癡迷。特別是在讀姜戎的《狼圖騰》時,我反復品味、反復想象一群狼如何追趕、圍剿一群品種優良的戰馬,直至最后將戰馬全部驅趕到冰湖之中的。動物界的驚心動魄和智慧超群的群體作戰,每個人腦海里都有不同的理解,這就是文字的魅力,不是聲光電和特技效果能夠體現出來的——即便是根據小說改編的、由著名導演讓—雅克·阿諾執導的電影《狼圖騰》,也未能完全演繹出來,至少沒有將我腦海中想象的場面演繹得那么生動,那么驚奇。 閱讀需要境界,需要思想,也需要想象。對經典的作品,我采取傳統的閱讀方式,并非我食古不化,也不是因為守舊,而是一種習慣,一種理解。所以,我經常放下手機,拿起書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又是春回大地的三月,有人開始張羅去鄉下挖野菜,市場上也有了賣野菜的。最近總是太忙,竟一直抽不出時間,心里卻是念叨著挖野菜、吃野菜呢。 巧的是,早上打開微信,朋友留言,說給我快遞一些薺菜。朋友在三原,離西安說近不近說遠不遠,我婉言拒絕,擔心影響其時間和工作。 晚上陪王先生在長安大學散步,看初開的結香花和成片的迎春花。走在初春的校園,嗅著春天獨有的氣息,電話響了起來,居然是菜已到了小區門外。 匆匆返回來,看到一輛摩托車,后面有一個很大的塑料箱子,盛滿了剛挖的薺菜,分成2斤和1斤的袋子,硬是留給我3袋5斤。打開袋子,泥土的氣息、薺菜特有的香味撲鼻而來,竟然是最正宗的薺菜——我小時候冬天和春天挖得最多的,和現在市場上的薺菜有很大不同。它葉寬,開紅色的花;而現在人們說的薺菜,開白色的花,結三角形果,輕輕沿著花頸撕下來,不中斷,在手里搖起來會梆梆作響,是我們小時候的玩伴之一,它味有苦澀,小時候并不作為常吃的野菜。 心中不禁感慨,世間最珍貴的禮物不是金銀珠寶,而是心中的一種惦記和牽掛。維系這種惦記和牽掛的,也許是親手制作的小禮物、小物件,也許是窗前獨思月下徘徊,而今天居然是從遠方快遞來的自己挖的薺菜。 因為確實特別,怕辜負了朋友的一份美意,一袋趕快送回父母那里,一袋給了王先生。他們都很驚訝,一是確實是小時候麥子地里正宗薺菜,二是居然從那么遠的地方而來的當天挖的野菜。 確實,交通和物流便捷了,空間變得小了,距離變得短了,但是人心的距離,有時又覺得越來越遠了。對于普通的、常見的東西,人們常常是不重視的、不在乎的,然而一旦錯過了,就變得珍貴了。 薺菜現在成為都市人的新寵,是因為大魚大肉的常見和大棚蔬菜的四季常有,所以便不再稀罕,這和我們小時候貧窮短缺的生活記憶恰恰相反。那時春三月是青黃不接的時候,新麥還在地里,面缸和糧囤沒有多少余糧,所以挖野菜就是一種很好的補充。每天放學后主要任務就是割草、挖野菜。割草一般喂豬喂羊,挖野菜主要是給人補饑荒。主婦們常常連夜挑燈挖野菜,第二天,或者成為麥飯、菜疙瘩,或者做水飯、湯面片、糝糝面,偶爾也做素餃子或滋卷,用野菜和雞蛋、野菜和豆腐等做成餡,那已算很奢侈的享受。 現在,薺菜做餃子、春卷、滋卷、餛飩,都是一種特別的美味,恰好和大魚大肉、溫室蔬菜形成鮮明對比,是因為它天然綠色和獨特的香味,是因為很多人曾有過的鄉土情結和童年記憶。 王先生用薺菜包了餃子,媽媽做了麥飯和滋卷,我則用一部分包點餃子、餛飩,一部分焯水后握干,存到冰箱冷凍,等到女兒回來給她包薺菜餃子,一起享受這份春天的饋贈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搞笑的段子幽默短句文字 一、法官問:你為什么印假鈔?罪犯說:因為真鈔我不會印。 二、為啥到了婚齡就該結婚啊?難道活到了平均壽命就該死嗎? 三、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,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,當你吵的贏的時候只有挨打。 四、今天看見一個老奶奶倒在地上,心里面糾結著要不要去扶,剛想上去扶,那老太太來了一句:“滾開窮小子,別打擾老娘做生意”。 五、“人不可貌相”的涵義是,帥逼里尚且有生活不如意的。千萬不要理解為丑逼有活路啊。 六、問:“為什么有時候看蝸牛很可愛,而鼻涕蟲看起來一直很惡心呢?“答:“這是有房和沒房的區別!” 七、都說網購省錢,其實逛商場更省錢,畢竟這也買不起那也買不起。 八、數學老師在黑板上建了個坐標系,轉頭大聲問我們:“我為什么這么建?有沒有人知道我為什么這么建?” 九、初中戀愛死于換座,高中死于分班,大學死于畢業,而我都不是,到現在沒臉戀愛,死于長相。 十、有些人活著,你希望他死。有些人死了,你覺得便宜他了。 十一、我問燕子你為啥來,燕子說:這里的山路十八彎,這里的水路九連環。 十二、傷不起真的傷不起,馱著唐三藏跟著三徒弟,良心有木有,你的良心狗叼走,一走就是幾萬里! 十三、胖怎么了!吃你家糖醋排骨紅燒牛肉醋溜白菜麻婆豆腐水煮魚了? 十四、看了網上有很多說熬夜的壞處,這些對我最大的改變就是從開開心心的熬夜變成了提心吊膽的熬夜。 十五、真不明白你們這些人,你自己家沒有水晶嗎,干嘛非要打我家的水晶,簡直不講道理。 十六、喜歡一個人的時候,大腦會自動加濾鏡,美白,磨皮,不喜歡的時候秒變原圖。 一句話的搞笑段子文字 1.女孩子晚上盡量不要一個人出門,真的很危險,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,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。 2.捧著只有1%電量的手機回家,連路小跑慌張掏鑰匙,粗魯開門,翻找充電器心情就像一個絕望的家長:“大夫,快救救我的孩子!” 3.女人啊!站在衣服面前就像一個皇上,每天都在想,今天該寵幸誰?看了看,哎,朕又該衲嬪了。 4.并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錢啊!還有一些善良的女生也喜歡小動物;比如路虎;寶馬;捷豹;悍馬;布加迪威龍;還有天貓。 5.臉大有什么關系臉美就行了,大點兒才美得清楚,長得太美也有罪。據說臉大的人脾氣一般都超好,因為臉大翻臉真的好辛苦,我也怕不放大浪費。 6.一直相信我的閨蜜會變得很有錢,然后包養我。結果,那二貨也是這樣想的。 7.每次你兇我的時候,我都覺得你有毛病,這么可愛的我,你居然還能發脾氣無語! 8.長青春痘沒啥,那是你可愛得冒泡。 9.如果一個人和你聊天突然叫你全名,請相信我,接下來不是要表白,就是想打你了。 10.和男朋友吵架,別急著去責怪他,先反省反省自己,如果真是自己的錯,再好好想想怎么推卸給他。 11.和我在一起吧,起碼我比別人多出十斤肉在愛你呢。 12.有人說討厭我,頓時我就笑了,能讓你不高興,我心情很愉悅。 13.別人手牽手,我牽我的狗。走一走,游一游,看誰不爽咬兩口! 14.老了,騷不動了,現在我對時尚的理解是:保暖為主。 15.都說,女人是水做的,要溫柔,不能亂發脾氣,其實,我也是水做的,只不過是雪碧,帶氣兒滴,要捧著,不能晃。 16.所謂放假,家里遭嫌,出門沒錢,每天特閑。 17.女孩就是,親人面前小清新,外人面前文靜帝,熟人面前神經病,閨蜜面前女流氓。 18.所謂暖男的定義,他只溫暖你一個人。對別人冷若冰霜,這才是暖男,暖一堆人的那叫中央空調。 逗人開心的搞笑文字 一、青春就像衛生紙,看著挺多的,用著用著就不夠了。 二、畢業后第一次聚會選在了動物園,理由是:只有在這里,才能感慨自己還有個人樣啊! 三、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,也不是相愛不知,而是我們坐在一起,你卻在低頭玩手機。 四、我決定把耳機理順后放在一邊,然后藏起來,偷偷看它是怎么自己纏起來的。 五、有空學風水去,死后占個好墓,也算彌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。 六、居然有人敢當我面嘲笑我膽子小,他們的膽子也太大了。 七、一起吃飯叫拼餐,一起回家叫拼車,你把后半生交給我,從此一起生活,這叫拼命。 八、“你的粉絲竟然有120萬,好厲害!”“厲害什么?100萬都是買的。”“那不還有20萬呢嗎?”“買100萬送20萬!” 九、我報名參加了世界撒謊大賽,一上臺主持人就說:“哇,你長得好美!”我嬌羞的答道:“不美,長得一般!”話音剛落,主辦方給我送來了冠軍獎杯! 十、抽煙的人有心事,喝酒的人有故事,又抽煙又喝酒的人正在燙頭! 十一、上學就是每天看著不同口味的安眠藥在前面走來走去,總有一款能讓你睡得很香! 十二、愛笑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,因為運氣太差的人根本笑不出來。 十三、小蝸牛說:“爸爸,我要當士兵,巡邏邊疆!”蝸牛爸爸:“好,明天我去隔壁給你買張小點的地圖,下個月你就可以巡邏了。” 十四、最煩逛商場的時候導購追著問:“您好,我有什么可以幫你的嗎?”說實話,我只想他幫我付錢! 十五、沒有共同語言的聊天就像一盤散沙,都不用風吹,聊兩句就想去洗澡了。 十六、“為什么家長只看分數?” “廢話,你以為他們看得懂題目嗎?” 十七、老師生氣的問:地上香蕉皮是誰吃的?小明站起來說:皮誰吃的我不知道,但香蕉是我吃的。 十八、八戒,別以為你站在路燈下就是夜明豬了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 


【台中新景點哪好玩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】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一日遊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-好好玩台灣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雨天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最佳產品情報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